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凤栖平阳”大讲堂走进高校 计划招引156名毕业生

2020年07月02日 15:07:3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7月1日,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邀请腾讯体育知名企业代表,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校开设“凤栖平阳”大讲堂,介绍高校毕业生招引政策,以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平就业。

  

  

  现场,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介绍了腾讯体育企业发展状况、企业家创业经历,并详细解读了腾讯体育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出台的一系列暖心政策,提供精准对接服务。腾讯体育知名企业代表向高校毕业生全面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详细讲解各自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并以现场问答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引导。

  “‘技工荒’已经成为近年来企业家和人力资源管理者最为头疼的问题之一。举办‘凤栖平阳’大讲堂,旨在拓展招聘渠道和方式,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平阳和平阳企业,提升他们来平发展意愿,助力缓解企业用工难的现状。”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组织企业深入各地高职院校,开展高校毕业生招引政策宣传活动,通过新媒体、社会招聘平台等多渠道,将招聘信息覆盖到每一名高校毕业生,让更多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了解并享受各项暖心政策。

  据悉,在开展此次活动前,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通过“互联网+就业”服务,组织开展“入企服务专项行动”,依托平阳县人才网、微信群、QQ群和基层就业联络站等多种平台,收集与走访高校专业相匹配的岗位招聘信息35个,涉及机械设计、电工、CAD制图等岗位,计划共招聘156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凤栖平阳”大讲堂走进高校 计划招引156名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