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活动公告 -> 列表

招募令:全县的小记者们, 平阳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开始招募会员啦

2020年07月02日 08:52:2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你想增强口头表达能力吗?你想提高写作水平吗?你想开阔视野、拓宽见识吗?你想培养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吗?加入我们!你可以实现记者梦,手拿话筒、采访本、照相机,用镜头和手中的笔,记录下自己的社会体验和学习生活,以一名新闻工作者的视角去观察、去体会,收获无限。

  在这里,你会获得深度的社会实践机会。将有机会深入各行各业,到职业的一线去体验三百六十行的充实和艰辛。

  来吧,成为平阳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的一员,一起在玩乐中学习,在体验中成长!

  一.会员权益

  1.优先参加平阳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组织的征文比赛、节目录制、现场采访等活动。

  2.参加平阳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组织的各类实践活动,享受小记者专属的优惠折扣。

  3.拥有平阳县传媒中心小记者会员全套装备,包括书包、采访用马甲、帽子、笔、笔记本。

  4.会员的文字作品和有声作品优先在《新平阳报》、平阳传媒中心小记者微信公众号、电视栏目《欢乐谷》《印象生活》等平台上展示。

  二、社会实践活动

  1.社会实践活动。

  2.价值680元的大、小课体验。学科:采访与写作、播音主持与朗诵、摄影摄像。

  3.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如:读书会,讲故事比赛,朗诵会、拍摄采风,书法画艺手工展会等。

  三、如何成为会员

  报名要求:

  1.平阳县内一年级至九年级的在校学生。

  2.有一定的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热爱小记者工作,不怕吃苦,勇于实践。

  3.品学兼优,喜欢朗诵主持、摄影、或热爱写作的中小学生。

  报名费用:会费680元/年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即可注册报名。

网络编辑:周昌均

招募令:全县的小记者们, 平阳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开始招募会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