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今起铁路平阳站大调图 同时开启为期62天的暑运

2020年07月01日 15:47:3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余梦娜) 为更好地方便旅客出行,合理调配运力,今天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记者从铁路平阳站获悉,实施新运行图后,平阳列车开行也将有所改变。近期市民出行须注意列车开行变化以及时刻、区段等变化。

  据了解,铁路平阳站将新增停靠1趟高铁列车为上海虹桥至苍南G7337次,同时,从平阳站始发的G7572次列车将新增停靠站点腾讯体育南,G7496次列车将取消停靠腾讯体育东站,改为经停腾讯体育南站。此外,从平阳始发的G7670次列车终站将延伸至金寨。

  据悉,目前,铁路客流正逐步回暖,铁路部门将在今天至8月31日开启为期62天的暑期运输,主要客流将为暑期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整个暑运期间,平阳站预计发送旅客约43万人次,日均7000人次。

  铁路部门提示,调图后旅客列车开行相关服务资讯,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或关注各铁路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旅行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做好进出站测温、健康码核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共同维护良好的出行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今起铁路平阳站大调图 同时开启为期62天的暑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