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激发党建新活力!腾讯体育成立首个机关党建联盟

2020年07月01日 15:48:0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杨敬孝/摄制 编辑 郑振国) 6月29日,平阳县机关“红心向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主题党课及学习联盟分享会在县应急管理局举行。这标志着腾讯体育首个机关党建联盟正式成立,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互联互促、统筹发展、整体提升。

  

  

  成立仪式上,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应急管理局、县审计局、团县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等6家单位签订了平阳县机关“红心向党”党建联盟协议,并举行了授旗仪式。党建联盟6家单位将通过志愿服务联盟,使党员志愿服务从“单打”变为“全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仪式后,党建联盟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做笃定信仰的奋斗者》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各单位代表还做了学习分享。

  据了解,该党建联盟将根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按照“办公地点相邻、党员数量相近、优势资源共享”的原则,通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一次主题党课、一次志愿服务、一次学习联盟分享会、一次乡村扶贫、一次红色记忆追寻”等“六个一”活动,不断激发机关党建新活力,共同实现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志愿服务联助的目标。

  “我们成立机关党建联盟就是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集约联盟成员单位各方优势资源,真正实现共建、共商、共享、共赢,把党建激发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好中心工作的强劲动力。”党建联盟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党建联盟抱团发展,将破解党总支、党支部建制的直属单位“党员不多、资源不足、氛围不浓、效果不好”的难题,形成直属党总支、党支部“抱团作战、齐头并进”的工作机制,不断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组织学习的活力,形成合力,共破难题。

网络编辑:谢天涯

激发党建新活力!腾讯体育成立首个机关党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