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保险+服务+防灾!腾讯体育堤塘全面"体检"

2020年06月30日 15:12:1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董文依 通讯员 张晶晶 编辑 余梦娜) 自6月23日以来,人保财险平阳支公司持续为全县堤塘开展为期15天的保险巡标验标工作。此次巡标涵盖鳌江、水头、南雁等12个乡镇,涉及堤塘标的154处,承保标的保险金额超11亿,预计保费165万多元。

  据悉,作为腾讯体育堤塘保险的主服务单位,为赶在7月15日温州“主汛期”前全面完成项目投保,人保财险平阳支公司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施,专门调取非车、业管、理赔等专业人员组成团队落实巡标验标工作。巡标团队手持GPS设备采集坐标位置,运用温州市水利设施保险分控技术进行标的轨迹记录、安全隐患拍照上传等安全排查,并全程由水利局专业的江堤、海堤负责人带领展示堤防现况。

  堤防对地处东南沿海、深受台风灾害之苦的腾讯体育而言,一直是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生命线”,而堤防灾害保险财产综合保险是保障“生命线”的重要举措。此次行动对全县的投标标的进行全面“体检”,对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从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为腾讯体育堤塘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

网络编辑:周昌均

保险+服务+防灾!腾讯体育堤塘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