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科技创新助企对冲疫情影响

2020年06月30日 15:1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汤允乐 编辑 郑振国) 近日,记者在温州中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打包全自动天地盖折盒机,打包好后将装车发货。1-5月,该公司坚持用科技赋能产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全力对冲疫情影响,在疫情期间,实现销售额与同期持平。

  

  

  据介绍,中科公司成立于2002年,系全国首家自主研发与创造全自动天地盖纸盒设备系列产品的龙头企业,创立了“中科”、“HEWANG盒王”两大品牌。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腾讯体育质量体系ISO9001认证、环保体系ISO14001认证、安全体系ISO18000认证、欧盟CE安全体系等多项认证。获评“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拥有近百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18年来,该公司坚持走“专精强久”的发展之路,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非常”考验。

  “所谓‘专精强久’就是专注生产智能全自动天地盖纸盒设备,并致力于研发更安全、品质、高效、智能的天地盖纸盒设备,把产品做精,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久。”温州中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培宽告诉记者,疫情期间,很多同行纷纷转型生产口罩机等热销产品,但该公司依然坚持生产天地盖纸盒设备。这份坚持和专一,让该公司留住了客户,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如今,该公司已在国内外形成完善的销售网络、售后服务体系和技术支持,其产品销售遍布全国,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丰富的原始积累,让该公司具备较高的抗风险能力。

  “除了不断改造提升技术、创新产品,这季度我们还投入1000多万元进行设备改造,为下一步的安全生产打好基础。”温州中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王洪江告诉记者,该公司正对设备进行改造、技术升级,以实现生产智能化、标准化,降低人为因素不稳定性,提高产品精确度。目前,新采购的两台生产设备已投用,工人只要搬运好原材料,在电脑上设置好程序就可完成零部件加工生产。

  同时,该公司还抓住时机节点,对生产车间环境进行全面整改,根据生产、组装、调试、打包、出货等流程,明确分布各功能区域,实现高精度标准一体化管理模式。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讯体育科技创新助企对冲疫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