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腾讯体育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 倡导健康理念

2020年06月30日 10:46: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慧/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郑振国)6月28日晚上,县政协组织万全镇、县文广旅体局等单位组成服务队,前往万全镇岗下村,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以进一步满足基层群众运动需求为出发点,把科学健身和体育锻炼知识传递给广大老百姓。

  

  

  活动现场,服务队向岗下村村民赠送了体育器材与各类健身书籍,并开展了武术项目专场展演。展演在柔美的音乐和刚柔并济的《太极拳》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醉拳》等精彩绝伦的武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村民的阵阵掌声。岗下村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赠送的器材和书籍,引导村民汲取更多的健身知识,进一步丰富村内体育设施。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帮助村民们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将体育运动融入日常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提升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服务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  倡导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