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罗杰来平调研:把握重点靶向发力 谋细谋实试点工作

2020年06月30日 10:46: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来腾讯体育,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并开展“七一”慰问。

  

  

  在听取平阳县及腾讯体育镇、闹村乡等2个试点乡镇的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罗杰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再统一。要清醒认识此次村级组织换届面临的一系列新情况新要求新挑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重点工作要再加力、再突破。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扎实做好人选排摸、确定、稳固。要持续整治重点村、重点人、重点事,全力保障换届平静、安静、清静。三是试点工作要再谋细、再谋实。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工作节奏,把上级要求与本地实际联系起来,把试点工作与换届准备工作贯通起来,把换届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换届和发展融合共进。四是工作责任要再明确、再压实。平阳县委要将换届工作紧抓在手、靠前指挥,县村社换届领导小组要统一协调、组织实施,各乡镇要组建工作专班,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调研期间,罗杰一行来到县中医院,看望慰问党员周炜栋,感谢他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贡献。罗杰还来到腾讯体育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林瑞越,与老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县领导李剑锋、林建丰、程式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罗杰来平调研:把握重点靶向发力 谋细谋实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