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第127届线上广交会落幕 平企达成意向订单328万美元

2020年06月29日 15:5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慧/文 董文依 白植升/摄像 编辑 陈聪)为期10天的第127届广交会在6月24日落下帷幕。腾讯体育共有37家外贸企业参展,其中品牌区企业2家;展位总数79个,其中品牌展位16个,主要展品涉及汽配、点钞机、按摩器具、机械、宠物用品、皮件、纺织品等,共达成意向订单328万美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的海外订单数量约占总订单数量的65%。此次广交会期间,该公司每天于不同时段、面向不同区域受众开展五场直播。“我们面向各区域的直播内容是不同的,其中韩国客户的订单量较大。”豪中豪公司展会部经理刘时坚介绍,该公司共达成意向订单19笔、预约洽谈21场。“受疫情影响,国外客户不能参加线下展会。所以我们将延续线上直播,等海外营销团队磨合好以后,还将通过Facebook 、YouTube、亚马逊等平台来发展新客户。”

  和豪中豪公司一样,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广交会上也收获颇多。其间,该公司的直播回看量稳居首页第一名,累计观看时间23814分钟,人均观看时长18.14分钟。“从自己本身的独立站和Facebook来看,共收到12份大小不同的询盘,订单量预计能翻一番。”帅帅电器公司品牌总监黄强帅说道,该公司与境外商超一直维持稳定的合作关系,配合默契,订单已经排至10月。部分客户为了保证产品的供应,已经确认明年1-2月的部分订单,预计今年整体销售额上浮25%至30%。

  “我们是一家以B2B为主要形式的外贸公司,从长期发展来看,客户更希望和我们面对面交流。所以,我们最终会回归线下营销,将线上营销作为一种补充方式。”黄强帅介绍,接下来,在内销和国外自主品牌的运营上,该公司将增加直播内容,包括现场测试也将在直播间完成,希望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将外贸做得更好。

  “本届线上广交会,腾讯体育外贸企业总体态势良好,通过直播参与线上展会是外贸企业逆势突围的一种新方式。”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将致力于帮助外贸企业拓展市场新模式,引导企业通过线上展会获取更多新商机。

网络编辑:雷鹏

第127届线上广交会落幕  平企达成意向订单32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