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资管办清退137.5万元保证金

2020年06月28日 14:33:2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通讯员 黄小玲 编辑 陈聪) 近日,县资管办开展保证金清退工作,对往年因各种原因未退的10笔保证金共计137.5万元全部原路退回。

  

  

  据了解,通过前期的清算清查,县资管办发现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因部分投标单位事务繁忙、忘记办理保证金清退手续,个别投标单位路途较远、退还不便,原具体经办人员离职时未处理好交接手续等原因,导致这10笔保证金未退。因此,该办通过联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积极查询投标单位联系方式,逐一通知未退付保证金企业负责人到该办下属部门交易中心办理退保证金相关手续,并联合各科室开通保证金清退专项通道,通过保证金退付系统原路退回。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清退。

  下一步,县资管办相关业务科室将定期查询未退保证金信息,及时联系并告知相关单位,提醒未退保证金企业提供相关资料,第一时间退还其保证金。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资管办清退137.5万元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