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赴水头督导村社组织换届等工作

2020年06月25日 14:39:0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23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水头镇朝阳社区双峰村,督导村社组织换届、乡村振兴、美丽田园创建等工作。

  在座谈会上,曾上俊与村两委班子面对面交谈,听取换届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环境整治等情况,仔细询问美丽田园创建规划和攻坚方案,并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曾上俊指出,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选好选准“领头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要重视。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准确把握选情,保证换届工作规范有序。二是责任要到位。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工作要细化。要进一步细化时间表、制订作战图,积极创新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强农村发展后劲,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四是氛围要造浓。要持续抓好宣传引导,加强对“一肩挑”等换届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营造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曾上俊赴水头督导村社组织换届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