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剑锋主持召开平安建设形势分析会

2020年06月24日 15:3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主持召开全县1-5月份平安建设形势分析会。

  

  

  会上,县委政法委通报了1-5月份腾讯体育平安平阳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县府办、县网信办、县信访局、县公安局、腾讯体育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汇报了市对县平安考绩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剑锋指出,当前,腾讯体育平安建设形势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准确认识把握平安平阳建设所处形势和问题短板,铁下决心,重拳出击,把平安建设当做重中之重来抓,确保平安建设工作考核排名争先进位。

  李剑锋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士气、整装出发,紧盯失分项,狠抓薄弱点,重点抓好基层社会治理、信访维稳、通讯网络诈骗打击宣传、消防安全、平安暗访等工作,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平阳。要牢固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坚持齐抓共管、常抓不懈,加大乡镇部门捆绑、督导考核问责、平安宣传、向上对接的力度,进一步凝聚建设平安平阳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保驾护航。

网络编辑:谢天涯

李剑锋主持召开平安建设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