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部署"一家两制"利益冲突问题和"两违"整治工作

2020年06月24日 11:11:4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郑振国)6月19日下午,腾讯体育召开领导干部“一家两制”利益冲突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暨“两违”专项整治部署会。

  

  

  会议部署了领导干部“一家两制”利益冲突问题和违规参与民间借贷、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站位统一思想,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认识到位。各乡镇、部门和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这两项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高标准部署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预期成效。“一家两制”专项整治前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实事求是,强化纪严于法,形成机制合力;“两违”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原则,不断改进方法,更要注重效果,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三要高质量组织实施,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推进。要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协作配合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全力以赴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动真碰硬、一抓到底,使专项整治工作见效果、有战果、出成果。

  会上,县市监局、县住建局、县税务局3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