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民政局暗访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筑牢养老机构安全底线

2020年06月23日 14:35:2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县民政局组织人员前往全县各养老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暗访检查,筑牢养老机构安全底线。

  

  

  暗访中,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出入管控、日常健康监测、公共物品消毒、新入院人员核酸检测等方面。“暗访中,我们发现大部分养老机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基本能够按照相关要求抓好落实,但也有极少数养老机构存在疫情防控意识减弱的情况。”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政策宣传、预案制定、台账统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检查组现场进行督导整改,并将暗访检查结果通报属地乡镇,要求各乡镇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力度。

  “我们将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养老机构督查指导,从严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民政局暗访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筑牢养老机构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