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腾讯体育开展"送法律下乡"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14:3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6月18日,县政协联合腾讯体育局、县普法办、万全镇等单位组成服务队,前往万全镇开展“送法律下乡”活动。

  

  

  上午,“送法律下乡”活动在周垟村文化礼堂启动,服务队队员们向周垟村、叶垟村、古家大社区、郑二社区、郑三社区等5个村社赠送了普法书籍。同时,金瓯律师事务所的郑振岳律师为现场村民带来了一场法律讲座,通过鲜活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宣讲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安全生产、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等与人民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除了赠送书籍、开展法律讲座外,还开展了“进村庄进企业”法律咨询服务,分别在周垟村文化礼堂和平阳瑞鸟工业园区现场设置法律咨询台,为群众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及职工提供法律咨询,为部分弱势群体或特殊案件提供法律援助。

  “这次活动,我们团结各方力量,动员各方资源,安排了符合群众实际需求的法律服务,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载体,把为民服务送下去,把群众诉求带上来,希望能让广大群众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服务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县政协副主席吴洁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