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腾讯体育专项督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 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5宗

2020年06月22日 14:34:1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余梦娜)连日来,县卫生监督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监督检查,我所以医疗机构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为重点,辅之以依法执业督查,双管齐下,加强监督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县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介绍,行动中,该所执法人员对医疗机构是否按照有关规定开展预检分诊工作进行检查,查看其是否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等工作;要求非定点医疗机构不得接诊发热病人,发现发热病人应及时上报。督查中,针对医疗机构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执法人员当场给予警告,并提出意见要求其立即整改。针对存在违反执业规范的情况,则立案进行查处,切实保证医疗机构合法合规地提供诊疗服务。截至目前,该所共立案查处5宗,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5份。

  “接下来,我所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加大执法力度,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巡查工作,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专项督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 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5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