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6·18”,电商迎来旺销良机

2020年06月19日 14:36:0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郑振国) 6月18日,记者在县滨海新区一公司生产车间看到,40多名工人正在紧张地加工筋膜枪。“我们一天工作8到9个小时,能做100多台。”工人李女士告诉记者,自“6·18”促销活动开展以来,订单量增加了,工人们的工作量也增加了许多。

  

  

  不仅企业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在销售办公室,也在处理着各大商家发来的订单。一名销售人员表示,促销优惠大大刺激了消费热情,这几天各大网络销售平台的订单量都有一定程度的上升。

  “我们在拼多多、淘宝、京东等网络销售平台都有店铺。‘6·18大促’以来,每天订单都有增加。6月18日0时至0时30分,仅仅半个小时,我们就销售了5000余台筋膜枪。”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筋膜枪不同种类价格不同,基础款100元左右,结合“6·18”优惠券,到手价仅六七十元。据介绍,此前,该公司每天销量大概在2000-3000台,自“6·18”大促以来,销量翻了一番,这几天每天销量达到5000-6000台,当天销量会更高。

  “电商产业迅猛发展,如今已成为拉动消费、促进产业升级、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引擎。”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林时乐告诉记者,今年,为了更好地备战“6·18”,腾讯体育很多电商企业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订单供应,大家都纷纷加入这场电商“狂欢”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6·18”,电商迎来旺销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