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科技厅来平开展扶贫服务:抓好项目建设

2020年06月18日 15:35:2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6月17日,省科技厅副厅长章一文率由厅机关处室、行业专家等组成的结对帮扶调研组,来到水头镇同盟村,实地开展扶贫服务。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村口环境提升改善工程、村文化礼堂建设、茶加工厂筹建现场、农民蜜桔园、小茶酒厂等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进展、管理及经济效益等。调研组指出,在保持自然景观和村居特色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做好规划,严把项目质量,加快建设进度,积极发展乡村特色经济,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要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带动村民,尤其是35户低收入农户,团结一心把扶贫项目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努力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慰问了3名老党员和1名低保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与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祝福、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当好脱贫致富的“领头羊”,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抓好项目建设,带领全村致富奔小康;同盟村要集中种茶散户,统一管理,培育茶产业龙头企业,推动产业发展,打造品质品牌,为村集体带来更多经济效益,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同时要加强扶贫项目规范管理,引进先进理念,提高管理水平,发挥项目最大经济效益。

  县领导张端坤、陈圣雷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省科技厅来平开展扶贫服务:抓好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