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应急管理局通报安全生产典型案例

2020年06月18日 15:35:2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工作,县应急管理局相继印发《平阳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深化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行动的通知》《平阳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迅速开展“醇基燃料”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平阳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特种作业管理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等文件,并成立专项整治专班。专项整治以来,县应急管理局广辟线索来源,狠抓执法检查,打击查处了一批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现将今年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点击查看大图

  

  以上案例暴露出腾讯体育安全生产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仍有部分生产经营单位及个人安全生产意识不足,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存在事故隐患。

  腾讯体育一直以来实行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制度,鼓励广大人民群众举报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提供非法违法线索的,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其中,举报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经相关职能部门予以立案处罚的,按罚款金额的5%给予奖励,举报瞒报和谎报生产安全事故行为的,根据事故级别不同分别给予2000-10000元奖励;一般事故的奖励2000元,较大以上事故的奖励5000元,重大以上事故的奖励10000元;举报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的,按10元/箱给予奖励,最高奖励不超过10000元。安全生产举报电话63882919、12350。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应急管理局通报安全生产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