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携创公司新产品销售额达4000万元

2020年06月18日 15:35: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近日,温州携创电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隆,工人们抢时间、争速度、赶进度,全力以赴抓生产。据悉,该公司专业研发生产电脑智能型超声波花边机、无纺布制袋机等超声波配件及各种服装机械和超声波专用设备。疫情期间,该公司新研发的高功率超声波发生器迅速占领市场,驶入了发展快车道。

  “科技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前进的强大动力。”该公司负责人说,自2018年入驻科技企业孵化器以来,该公司每年投入近100万元用于科技研发。截至目前,已研发生产了高功率超声波发生器、金属焊接机和4200瓦塑料焊接机等新产品。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市场对口罩需求井喷式增长,口罩机一时供不应求。携创公司抓紧机遇,研发出高功率超声波发生器,作为口罩机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一时间投入生产、投向市场。截至目前,该产品销售额已达4000万元。

  携创公司之所以能全身心投入科技研发,得益于腾讯体育对科技型企业的保驾护航。对入驻科技孵化器的初创科技型企业,腾讯体育给予三年孵化期间低于市场价一半的租金价格优惠。设立孵化器种子资金项目,支持孵化器内企业开发高新技术产品,按项目技术含量分别给予5万、10万、15万元三个级别的补助。去年,携创公司高功率超声波发生器研发项目就入选了2019年第一批平阳县科技企业孵化器种子资金项目,获得了5万元的补助。

  “去年,腾讯体育健全完善科技政策体系,出台平阳史上创新突破最大、含金量最高的‘科技新政20条’,全面构建R&D经费投入正向激励机制,全年推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费用8.09亿元。”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腾讯体育实施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完善梯队培育后备库,组建专家服务团队对规上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实现新增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8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54家、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6家;新增认定县级企业研发中心22家、市级企业研发中心备案17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4家、省级企业研究院1家;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省级认定、全市唯一,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优秀。

  此外,去年,腾讯体育科创平台共走访企业953家次,组织专家教授与企业交流70多人次,举办技术对接会22场次,向企业推介科技成果500多项,为企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56个,累计培训637人次,达成科技合作项目72个,助力企业人才落地142人。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讯体育携创公司新产品销售额达4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