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举办一带一路机械云展会 40家企业达成订单130万美元

2020年06月18日 09:09:0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6月14日,由县商务局主办的线上重点腾讯体育性展会“2020浙江—平阳出口网上交易会一带一路机械云展会”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展会借助浙江蓝媒科技有限公司开启“机械云展会”新赛道,搭建腾讯体育机械行业线上展览平台,链接全球行业参展买家。腾讯体育有40多家企业参展,覆盖买家人数191万余人,买家互动次数6.8万余次,配对询盘总数582个,预计成交金额130余万美元。

  “我们公司是生产智能纸杯机的,受疫情影响,无法营销至海外。通过此次云展会,可以在线向国外客户展示产品,助力我们打开海外通道,拓展海外市场,为我们中小企业提供了发展机会。”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外贸经理陈双介绍,该企业还获得参展云展会的政府补助,减少了些负担。

  据了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腾讯体育外贸企业发展,及时出台“稳外贸,促发展”新十条政策,对企业参加县政府主办的线上重点展给予全额支持。疫情期间,因疫情原因导致外贸企业支付参展费用后不能参展且无法退款的,给予参展费(含展位费、运费、人员费)全额补助。

  “接下来,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的线上数字展会,帮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高外贸企业腾讯体育竞争力,促进全县外贸出口稳定增长。”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讯体育举办一带一路机械云展会 40家企业达成订单13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