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许益伟督查安置房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2020年06月17日 15:07:3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办有关人员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前往腾讯体育镇,督查安置房建设情况。

  

  

  许益伟一行先后来到南门片改造区块、老城片C-26-1地块(西城下)、三退屋A02-2地块(二期)等安置房建设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对照安置房建设效果图,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规划、布局划分、配套设施、绿化等情况,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住建局和腾讯体育镇相关工作汇报。

  许益伟指出,安置房建设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民生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被拆迁群众如期回迁。他要求,县住建局要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加快建设,努力把受疫情影响的工程量追回来;要抢抓疫情过后的政策机遇,高水平高标准谋划,按照未来社区模式持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腾讯体育镇要提高工作紧迫感,落实安置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营造适宜人居环境;要借安置房建设推动新城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宗纯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许益伟督查安置房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