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2020年06月17日 15:08:0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15日晚上,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腾讯体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精神,省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监委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8起典型案例》《腾讯体育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有关文件精神。

  就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黄慧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党政机关的示范作用、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样板典型的引领作用,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举全县之力高质量打赢生活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提供更加优美的环境保障。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