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腾讯体育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 提升教学质量

2020年06月16日 11:24:2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12日下午,县政协联合县教育局、县慈善中心等单位,前往腾讯体育镇第六小学,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把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送到农村,为农村学校注入教育智慧动力。

  

  

  活动中,县教育局组织教师代表开展了试课和讲座,在场教师就授课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相互学习优秀的教学策略与技巧。此次活动加强了城乡教师之间教育教学的交流,实现了教师间的教学互助,为提高该校教育教学教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活动中,县慈善总会还向该学校捐赠了餐桌和会议桌,改善学生们的就餐环境和教师的办公环境。

  “这次‘送教育下乡’活动对我们帮助很大,不仅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还为我们送来了新的餐桌和办公桌,大大改善了办学条件。”腾讯体育六小校长魏启化告诉记者。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 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