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黄慧率团赴上海长沙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2020年06月16日 09:2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金献铭/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10日至6月12日,县长黄慧率考察团前往长沙、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在长沙市,黄慧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恒耘(上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金茂长沙梅溪湖项目、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全面介绍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推介腾讯体育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等。她说,平阳要充分借鉴各地在城市开发中的成功经验,与相关企业加强交流、加深友谊、促成合作,让更多投资者了解平阳、扎根平阳,与平阳共同发展。

  

  

  

  在上海市,黄慧一行实地考察了金茂上海北外滩项目,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项目运营情况,并与中国金茂华东区域相关负责人进行洽谈。她指出,此次来到中国金茂华东区域总部考察,旨在进一步加强平阳与金茂公司的深度合作,促进互惠共赢。她说,平阳将用最强的执行力和最贴心的服务展现平阳速度和平阳效率,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加快实现平阳城市精彩蝶变。

  

  

  

  考察中,黄慧指出,近年来,平阳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积极捕捉招商信息,主动外出对接项目,深入挖掘招商潜力,形成了“爱商、亲商、护商、扶商”的良好氛围。她希望,各地企业能深入平阳实地考察,将先进的生产技术、管理模式与平阳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为深入合作奠定扎实基础。她说,平阳将以最大的力度为各地企业在平阳投资创业提供高效、优质、周到的服务,主动出击、积极行动,加快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平阳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何占宇、金启浩等参加考察。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率团赴上海长沙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