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萌娃足球赛

2020年06月12日 20:29:0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6月12日,随着一声哨响,一场别开生面的3V3娃娃足球赛在郑楼文化中心足球场拉开战幕。100余名小球员身着赛服,汇聚绿茵场,开启为期三周的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季足球赛由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县稻壳足球俱乐部承办。此次比赛根据不同阶段幼儿身心特点,低龄段的11-12组别采用分小组单循环,再交叉淘汰决出前4名,再引入季后赛决出总冠军;12-13组别将采用分小组单循环,再交叉淘汰的赛会制;幼儿组别采用单循环赛制。

  

  

  “举办这场比赛,主要是为了幼儿在足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许多家长反映孩子们缺乏锻炼,选择这个时间举办足球赛,目的是让孩子们在享受足球的过程中,强健自己的体魄。

  本网记者 何静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萌娃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