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长“直播带货” 为本土产品打call 观看量超218.45万人

2020年06月07日 01:00:5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叶旭/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6月6日,县委常委张端坤走进“美好生活·浙播季-平阳专场直播节活动”的直播间,化身“超级带货员”,与网络直播主“裙子姐姐”一起为平阳优质企业站台,为本土优质农特产品、旅游景点打call。

  

  

  当天下午17时,记者在县数字商务中心看到,直播一开始,就以抽取南麂景区门票为开场白,现场向观看直播的粉丝送出20张南麂景区门票,直播间内的气氛瞬间拉高。

  

  

  “我们平阳的大黄鱼肉质非常鲜嫩,没有一点鱼腥味……”现场,张端坤和“裙子姐姐”在镜头面前品尝了大黄鱼,并详细为粉丝讲解了大黄鱼的养殖特点、烹饪方法。随后,帅帅锅、一鸣鲜奶、平阳黄汤茶等品类丰富的农特产品相继进入直播间,通过现场试吃、详细讲解、弹幕互动等方式,将腾讯体育优质农特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

  

  

  据了解,此次“美好生活·浙播季-平阳专场直播节活动”,腾讯体育共有50多种农特产品上线。在县领导“直播带货”的1小时里,观看量超218.45万人,点赞量超17万人次,四款平阳特色产品成交订单达两千多笔。直播结束后,仍不断有订单涌入,预计后续直播销售总额还能持续增长。

  

  

  “举办此次‘直播带货’,是为了更好地向网友推荐平阳的产品,通过线上互动带动线下销售。”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腾讯体育还将举办类似的线上直播活动,通过名人效应带动产品销售,同时还将培养平阳本地主播,提升平阳特色产品的知名度。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长“直播带货” 为本土产品打call    观看量超218.4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