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游泳救生员培训 报名时间截至6月7日12时

2020年06月06日 09:13:0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陈慧 编辑 陈聪)为提高退役士兵就业能力,拓宽就业范围,解决就业需求,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游泳馆、平阳县泰达创业帮扶服务中心,举办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班,培养能够胜任游泳场馆救生员任务的初级救生人员。取得资格证者可推荐至县游泳馆就业。

  据了解,具有一定游泳技能和基础的退役士兵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条件包括:身体健康;年龄16周岁至60周岁;25米游泳男子20秒以内,女子22秒以内;潜泳20米。报名时间为6月4日至6月7日12时,培训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12日。学员经过培训并考试合格的,将组织参加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通过后将颁发国家体育总局社会指导员游泳救生员证书(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值得一提的是,取得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证的学员,可凭发票及资格证报销相关培训、鉴定费用。

  “我们一直十分关注腾讯体育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针对腾讯体育就业困难的退役士兵,该局将持续开展定向就业培训活动,如联合温州交通学校、苍南驾校联合体等专业机构,为退役士兵取得网约车运营资格证;联合平阳县华鹰保安公司,为大龄退役士兵考取保安员证书等。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游泳救生员培训 报名时间截至6月7日12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