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5日 11:26:1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6月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学习会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陈爱珠作专题讲座。她讲述了参加全国“两会”的切身感受,传达了大会概况、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浙江代表团审议情况等,内容丰富生动,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大会展现出的新风尚、新气象、新创举。

  会上,许益伟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深刻认清《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推进、带头实施。要迅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利用专题调研、视察、走访群众、代表联络站等多种方式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要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人大力量,履行人大职能,围绕企业发展、居民收入、防汛防洪、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美丽田园创建等事关民生和发展的项目开展监督,听取并反映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项目建设。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