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6月04日 23:4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4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以案为鉴筑清廉、忠诚担当促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腾讯体育总书记“要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发挥警示作用”讲话精神,通过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专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黄慧代表县政府党组作了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以案为鉴筑清廉、忠诚担当促发展”这一主题,从思想、作风、纪律、制度等方面认真对照,深刻反思,直面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的整改措施。

  黄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查找了问题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她要求,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强化问题检视整改,不断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为全县政府系统作出表率,不断推进政府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在奋力谱写平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体现政府担当。

  黄慧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优化党风政风,严格落实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开展招商引资、“一家两制”利益冲突问题、扶贫攻坚等领域专项整治,不断强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全力以赴推进整治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成效不落实不松手,确保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要担当有为助推赶超发展,对标省市“争先创优”“三强两促”等专项行动,全力攻坚、全速冲刺,以更高站位融入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全面加快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