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4日 23:2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4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黄慧强调要重点做好三件事。一要深刻领会好。要深刻领会中央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深刻领会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会议体现的法治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中央“六稳”“六保”要求抓好政府工作。二要学习宣传好。要开展常态化学习和全方位宣传,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动员各乡镇充分利用文化礼堂、村民中心等平台,多形式多角度做好宣传,确保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三要贯彻落实好。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全面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社会民生发展,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紧盯“六稳”“六保”目标任务做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黄慧要求,要严格对标落实,立即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各项硬性指标要求实施到位;强化督促检查,对文件精神的落实定期开展督查,做好督查指导、警示提醒,做到立行立改、整改到位;要注重工作实效,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真抓实干、服务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