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2020年06月04日 14:42: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郑振国)6月3日下午,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县直机关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会,来自县直机关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82名专职党务干部参加。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党员发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主要内容,围绕“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总要求,明晰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党员发展流程及有关要求,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提高基层党建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县委组织部和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机关党员发展工作、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机关支部委员会及其会议、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机关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机关党建示范点的打造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而系统的阐述与指导,为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和示范党支部申报工作,着力形成党建活动的规模效应,打造“组织机构健全、工作制度完善、阵地建设规范、党建资料完备、活动开展经常、党员作用明显”的机关党建示范点助力。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党建业务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