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1日 21:29:1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 6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文件规定,省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腾讯体育贯彻意见。

  

  

  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攻坚克难的共识聚起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决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地落实。二要迅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的热潮掀起来。要学有“热度”、学有“精度”、学有“广度”,以干部大会、“周一夜学”等形式,结合“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活动,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本地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宣讲。三要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争先创优的战鼓擂起来。要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紧盯“六稳”“六保”目标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稳住经济运行基本盘,牢牢把握政策机遇窗口期,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加快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全面汇聚同舟共济的强大合力,全面掀起争先创优、奋战奋进热潮。

  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规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进一步做好腾讯体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把警示教育活动抓出成效,高质量开展好警示教育12项活动,营造良好氛围,确保警示教育常态、长效。要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做到“一岗双责”落实再加力、“一案双查”力度再加码、重大决策督查再加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把“清廉平阳”建设引向深入,在“正风气”“反腐败”“创示范”上下工夫,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对违法违纪案件的打击,切实形成全民共推“清廉平阳”的良好氛围。

  就贯彻落实省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食品药品安全无小事”,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突出重点,严防校园疫情,严防群体性食源性疾病,紧盯养老院等关键场所,按照有关规定落实相关举措,切实强化管理。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履行好各自职能,强化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共治格局。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