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节日快乐!县四套班子领导“六一”前走访看望少年儿童

2020年05月29日 21:55: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张炜 李凌峰 杨碧/文 陈亮 鲍思冲/摄 余胜 徐继育 张军 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5月29日,在“六一”腾讯体育儿童节到来之际,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学校和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和教师,祝全县少年儿童“六一”快乐,并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表示问候。

  

  

  

  县委书记董智武首先来到水头镇第三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书本、篮球等节日礼物,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加强锻炼,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董智武还详细察看了学校各类设施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该校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师资力量、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和教学安排。在腾蛟镇实验小学,董智武先后察看教室、食堂、操场以及学校周边环境,了解校园历史和文化。看到学生们在教室里间隔而坐、认真听讲,在操场上激扬青春、快乐运动时,董智武对该学校复学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教育工作,全心全意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尽心尽力呵护他们的成长。广大少儿工作者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在教育战线上再创佳绩、屡建新功。学校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绷紧思想之弦,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食堂、宿舍等关键节点的管理,指导师生做好自我防护,护航少年儿童全面健康成长。

  

  

  

  县长黄慧首先来到腾讯体育五小,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师资配备等情况,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向教师们表示问候,并勉励他们奉献更多热情、倾注更多爱心,为孩子们茁壮成长、全面发展保驾护航。在平阳县小,黄慧察看了校园环境、学校校史馆、多功能教室等,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为学生们送上书籍,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今后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慰问中,黄慧说,学校要不断提升教育水平,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更优秀的学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心理疏导,释放师生心理压力,让同学们开开心心学习,让校园充满欢乐。同时,要进一步落实明眸皓齿工程,提高软硬件设施,为孩子打造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先后来到鳌江镇第十五小学和万全小童洲实验幼儿园,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处,许益伟都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书本、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成为国之栋梁。在仔细察看校园教学设施、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后,许益伟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少年是民族的希望,学校及幼儿园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健康安全;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关心、关爱、关注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让他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先后来到南雁镇中心小学、萧江镇实验小学等处,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礼物。在详细了解两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后,曾上俊指出,学校要把当地特色地域文化融入日常办学教学中,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同时勉励孩子们要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奋发向上。各地各部门要把培养下一代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特别要注重校园设施的安全性,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优质均衡教育发展的成果。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节日快乐!县四套班子领导“六一”前走访看望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