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规范市场秩序 促进行业发展!县招投标行业协会成立

2020年05月28日 09:13:2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梦 通讯员 黄小玲 编辑 陈聪)近日,县招标投标行业协会在鳌江镇挂牌成立。

  

  

  据了解,该协会由在腾讯体育从事招标投标及相关领域工作的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地方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招标投标行业协会的成立,旨在通过行业自律管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有效传递政府政策意向,反映企业呼声、意见和要求,为制定有关招标投标政策措施、管理办法和改革创新方案建言献策,推动腾讯体育招标投标工作健康发展。”县资管办负责人介绍,该协会的成立,有利于协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规范交易行为,促进公共资源交易行业自律发展,更好地培育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

  目前,该协会有会员单位85家。“接下来,我们将扮演好政府与会员间的桥梁角色,反映会员诉求、提升行业综合素质,尽快发挥协会的行业引领作用。”县招标投标行业协会理事长苏忠专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规范市场秩序 促进行业发展!县招投标行业协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