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盲人协会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助残活动

2020年05月21日 14:22:0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连日来,县盲人协会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对腾讯体育视力残疾人进行慰问。截至目前,共收到爱心人士和企业助残爱心款15100元及数量不等的捐赠物品,共发放100多份助残慰问品。

  “我们在协会办公室设置了帮扶点,有需要的视力残疾人可以前往领取。”县盲人协会主席周小燕告诉记者,对前往领取慰问品的视力残疾人,协会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就业等情况,以便适时提供帮助。对于不方便过来领取的视力残疾人,通过其他方式,将慰问品发放给他们。

  除了设置帮扶点,该协会还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前往腾讯体育镇、万全镇、海西镇11名重度视力残疾人家中慰问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鼓起生活勇气,创造美好生活。

  “平阳县共有持证视力残疾人1200名左右,其中大部分还处于生活困难和贫困状态。”平阳县盲人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扶残助残、你我同行”倡议,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用爱“串联”起残疾人融合发展、平等共享、无碍生活的美好愿景。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盲人协会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助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