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专家团队助企拓展海外市场

2020年05月17日 12:22:1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近日,县科技局牵头,平阳云创空间邀请专家团队,走访浙江南星科技有限公司、温州丰邦机械有限公司、温州企鑫机械有限公司、温州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深入交流,以促进腾讯体育制造型企业开展线上海外销售业务,建立全球性的营销网络。

  “腾讯体育部分中小型制造型企业会把海外业务交给代理商负责,而自身专注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疫情加速了海外销售的线上化、数字化,对平阳企业来说,如何布局线上,如何通过线上开展业务,是必然趋势,也是迫切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云创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全球化的进一步发展和竞争加剧,腾讯体育计划逐步建立自有海外营销团队与客户直接联系,专家团队也特别为企业推荐县商务局跨境服务的“麒麟计划”。

  “受疫情影响,当前展会都在线上举行,如6月即将举办的广交会,我们正在为参加广交会直播做积极的前期准备,并希望以此为突破口,通过架设VR、直播等技术平台,推动企业营销方式转型。”浙江南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此次专家来访,该公司还和专家团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为企业打造全面的海外线上业务布局,提供量身定做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

  “加强腾讯体育数字化营销是企业走出国门的重要一步,我们计划在这方面加强助企服务,本次导师团队负责人陈力洲非常擅长传统企业海外营销拓展,给企业带来了很大帮助。下一步,我们将根据企业需求,倾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企健康、快速发展。”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专家团队助企拓展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