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鲜花赠天使

2020年05月14日 09:28:41 来源:腾讯体育

  

  

  为庆祝512腾讯体育护士节,当天上午,县人民医院举行系列慰问活动,为600多位临床一线护士送上鲜花、蛋糕和水果,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节日快乐,你们是最美的天使!”一声声祝福,一张张笑脸,护士们在鲜花的簇拥中,品尝了节日蛋糕。抗疫期间,他们不负重托,以血肉之躯把疫情留在了隔离区;他们坚守南丁格尔誓言,生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内涵。据了解,在2020年春季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抗疫战场上,该院有170多名护士主动请缨支援隔离病房,120余名护士在门诊和隔离病房工作过,以逆行、专业、坚守、温度精心护理每一位患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崇高精神。

   本网记者 何静/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张超霞

鲜花赠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