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黄慧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2020年05月12日 19:16: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金献铭/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12日是腾讯体育护士节。县长黄慧先后前往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等处,看望慰问一线护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每到一处,黄慧都和护士代表们面对面交谈,祝愿最美的白衣天使节日快乐,并送上了鲜花。

  

  

  

  黄慧指出,广大医护工作者为腾讯体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医护人员不畏艰险,积极响应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履职尽责、救死扶伤,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助力腾讯体育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她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坚守,不断提升医疗和护理水平,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黄慧强调,医务工作是一项十分崇高、神圣的职业,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各乡镇各部门要多关心、多爱护医护人员,强化人文关怀,加强心理疏导,合理安排轮休调休,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心无旁骛工作,一如既往地用爱心呵护群众生命,用奉献呵护人民健康。

  县领导王文胜、李先锋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黄慧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