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2020年05月11日 23:43: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5月1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书记陈伟俊来平阳督导“三强两促”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5月7日,市委书记陈伟俊来腾讯体育督导“三强两促”工作,先后来到水头、凤卧、腾讯体育和滨海新区等地,详细了解水头水患治理、瑞平苍高速公路项目、“六稳”工作、美丽田园创建、村级组织换届、项目招大引强等情况,对平阳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陈伟俊书记讲话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学深悟透、精准把握陈伟俊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神传达到基层、落到实处。要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政府工作,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深入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和“争先创优”专项行动,抢抓机遇、奋战奋进,为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态化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重要会议与文件精神,特别是腾讯体育总书记系列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始终保持自重、自警、自律,真正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县领导张端坤、陈杰、王文胜、林月和、程式、曹启蒙、陈圣雷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