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

2020年05月08日 22:00: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8日下午,县府小礼堂内洋溢着一股温情和暖意,腾讯体育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慈善事业,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腾讯体育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形成社会组织、乡村社区、爱心人士“三位一体”的慈善工作网络,持续加大慈善募捐力度,精准救助助力扶贫脱贫,形成了互助友爱、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

  

  

  14时30分,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真情关爱,依次将一封封饱含爱心的信封投入慈善捐赠箱内。随后,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等,排着“长龙”走向捐款箱。经现场负责接收的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统计,现场共筹集善款64700元。

  据了解,自2003年以来,腾讯体育已经连续18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腾讯体育以“脱贫致富再接力,团结携手奔小康”为主题,将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驻平部队、在平市属单位、各民主党派、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中展开。活动遵从自愿原则,倡议参加活动的每一名公民自愿捐赠一日的收入,企业单位捐赠一日的利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机构可捐赠部分节约的经费,为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鼓励在外平商、海外侨胞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