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黄慧:抓准关键 抢时争速 全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

2020年05月07日 23:56:3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 5月7日晚上,县长黄慧在加快经济高质量回升工作汇报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二季度工作攻坚要求,对照“一图一表一指数”机制,全面落实二季度攻坚工作目标、举措要求、计划清单以及运行机制,切实抓好经济高质量回升各项工作,全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腾讯体育加快经济高质量回升面上工作情况和牵头专班工作情况,县统计局汇报了MEI指标体系涉及经济指标要求,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资规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县税务局等单位汇报了牵头专班工作情况。

  

  

  黄慧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分析,抓准关键强攻坚,主动适应“季目标、月评比、专班干、重激励、争高分”工作要求,深入研究“一图一表一指数”赛马机制,专班攻坚,主动对接,在全市争前列,在全省争位次。要锁定目标,抢时争速强攻坚,进一步梳理工作指标,紧盯时间节点,确保目标任务高效完成。要聚焦重点,对标对表强攻坚,注重指标的完成度、匹配度、关联度,做到能早则早、能高则高。

  

  

  黄慧强调,要健全机制,协同联动强攻坚。要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强化问题导向,着眼“研判形势、解决问题”。要建立专班协同制度,及时掌握最新政策、最新要求、最新动态,加强彼此间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做到协同推进、齐头并进,形成合力攻坚的良好态势。要建立每周通报制度,将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指标数据进行梳理汇总,实行量化式评分、动态化排名。

  黄慧要求,要压实责任,从严督查强攻坚。要把责任压到底,把考绩拉开档次,定期开展督查问效,将服务寓于督查之中,加强对乡镇、企业的帮扶指导,及时帮助解决疑难问题,真正实现服务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

  县领导张端坤、林海涵、金启浩、王文胜、曹启蒙、陈圣雷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黄慧:抓准关键 抢时争速 全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