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督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01日 21:05: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兰娇娇/摄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5月1日上午,县长黄慧前往水头、萧江等地,督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根弦,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全、抓细、抓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促进经济社会安全平稳发展。

  

  

  黄慧首先来到萧江镇新天地城市综合体,详细询问综合体营业时间、客流量等情况,实地察看该综合体消防安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她指出,“五一”期间,城市综合体客流量增多,做好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商业综合体等人群密集场所,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内部安全管理,确保消防设备正常运行、疫情防控不松懈。在浙江中采实业有限公司,黄慧实地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她要求企业要加大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的检查力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水头镇锐思特酒店,黄慧详细听取留观点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人员配备、留观人员情况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等情况。她要求,要认真抓好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管控和防范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督查中,黄慧强调,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分析研判,紧密结合节日特点,严密防控、化解风险。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有效举措,用心抓好安全生产每个环节,持续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持续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范和机制,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认真做好每个细节,严格把关,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县领导林海涵、王文胜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黄慧督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