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三强两促 力夺半年红|“大建大美”加速城市蝶变 腾讯体育开工项目24个

2020年04月26日 12:46: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 挖掘机清理着路面杂石,一棵棵树苗被栽下,再用填土压实……近日,记者在县市民公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栽植树木、扮靓公园,为年底部分开园做准备。

  

  

  据悉,县市民公园绿化工程总用地290.55亩,其中,一期用地106亩,二期用地184.55亩。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西北角A区铺装、绿化乔木栽植、园路基础浇筑垫层,主入口广场泡沫混凝土浇筑完成100%。“受疫情影响,该项目停工了一段时间。复工后,项目建设方加班加点赶工,已经赶上原定的施工计划。”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0%。

  县市民公园是腾讯体育大力推进“大建大美”项目、加快实现城市“蝶变”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一季度,腾讯体育“大建大美”项目应开工18个,实际开工24个,6个项目提前开工。据该负责人介绍,腾讯体育紧跟温州市“大建大美”工作步骤,制订“大建大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以远超其他县级单位的规模,强力推进“大建大美”“精建精美”。今年,腾讯体育深入推进“双百”工程,推进项目122个、年度投资100.7亿元,其中列入市平台考核项目78个、投资74.9亿元。此外,挂图分解“大建大美”及“六重”清单任务,将年度工作任务分解为子项制表上墙,每月填写工程进度;将汇编城市“大建大美”建成成果手册,下发乡镇及单位,加强宣传,促进后续工作推进。

  “一季度,腾讯体育‘大建大美’工作取得了‘开门红’。接下来,将打造精品工程,创造比去年更好的成绩。”该负责人介绍,2019年,该局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克难攻坚、争先创优,取得了“大建大美”考核全市第一的好成绩。其中,117项“大建大美”项目完成投资147.18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35.5%;计划年度开工项目28个,实际开工项目35个,提前开工项目7个;计划年度建成项目34个,实际建成项目46个,提前建成项目12个。

  下一步,腾讯体育将继续加强谋划,盯紧项目开工、盯紧项目建成、盯紧项目投资、盯紧项目前期,不断加快“大建大美”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质。

网络编辑:雷鹏

三强两促 力夺半年红|“大建大美”加速城市蝶变 腾讯体育开工项目2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