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省投资审批中介服务平台在平启用

2020年04月15日 15:11: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借用省投资审批中介服务平台,我们在疫情期间以‘零接触’的方式,快速、直观地选到合适的中介服务机构,大大减少了疫情对投资项目带来的影响。”浙江业升电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通过省投资审批中介服务平台,以直接选取的方式,委托浙江中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提供新增电镀加工1000万台洗衣机离合器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编制服务。这也是腾讯体育进入该平台后,首单成功选取委托单位的项目。

  “省投资审批中介服务平台是我省为打造全国办事效率最高、营商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省份,推进投资项目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费用、减时间而建设的中介服务版‘淘宝’平台。县政府投资项目大部分都放在了这个平台,能够更加公平公正、简便地让业主选取中介单位。”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投资审批项目业主按需在平台上发布公告,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在线参与竞价,业主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在参与竞价的中介机构中择优选取。同时,为进一步推进中介服务市场规范化建设,让业主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在服务完成后,中介机构要及时上传服务成果。业主单位签收后,可以对服务时效、服务质量和服务费用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评价,评价结果将会影响中介机构总体信用分值,便于其他业主参考。

  此外,作为省级平台,该平台让业主单位突破地域上的限制,可在全省范围内择优选取中介服务,降低交易成本。据统计,目前,全省已有800多家中介机构入驻该平台。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加大力度鼓励更多的项目业务、中介机构通过该平台进行中介事项的委托与办理,既有效化解疫情给企业投资项目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也能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中介机构延伸,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投资审批中介服务平台在平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