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美丽田园|腾讯体育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建 共绘美丽田园画卷

2020年04月09日 10:10: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光 编辑 陈聪) 连日来,腾讯体育镇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美丽田园”创建行动,组织社区干部、村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成立“美丽田园”创建志愿服务队,提升田园清洁化、生态化、景观化水平,促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

  

  

  水亭社区组织村干部下村排查,对需要整改的区域拍照留底,对接各部门进行整改,并发动党员、志愿者开展乱点整治和垃圾清理;练川社区发动党员志愿者排查辖区内的平宋塘河、城新线、平海大道、飞鳌大道等主要干道沿线两侧200米内田间地头的各类垃圾、农业废弃物、瓜棚和简易围栏;城北社区对辖区内乱搭棚、乱堆放现象进行全面整治;新城社区的志愿者对104国道郭庄村沿线道路和农田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对影响市容市貌的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城西社区志愿服务队对沙岗铁路桥下农田里的塑料棚、化肥堆放棚进行集中整治;石塘社区5个行政村和城东社区鸣山村、龙安村的志愿者也纷纷走上田间地头,投身田园环境整治。

  “此次志愿服务助力‘美丽田园’创建,各社区结合自身实际,以高铁、高速、国省道沿线、县乡主干道以及乡村振兴示范带和红色领航路线覆盖区域等为重点区域开展田园环境大清大整活动。”腾讯体育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美丽田园|腾讯体育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建 共绘美丽田园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