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雨天行车不注意 车子变身碰碰车

2020年04月03日 21:12:0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 编辑 余梦娜)近期,平阳地区多是阴雨天气,市民驾车出行时,如未控制好行驶车速及保持好车与车的安全距离,极易发生追尾等交通事故。

  3月29日下午5时许,在鳌江镇钱马线白水村路段前发生了两起追尾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事发时,第一辆银灰色众泰轿车驾驶员褚某在行驶时看到前车刹车,就跟着刹了车。紧跟在褚谋后面的白色起亚轿车驾驶员陈某看到褚谋突然刹车,也跟着紧急制动。哪知跟在陈某后方的比亚迪越野车驾驶员王某没有控制好行车的安全距离,撞上了起亚轿车的车尾。在惯性的作用下,陈某的车头又追尾了褚谋的车尾。第四辆白色哈佛越野车驾驶员陈某看见前面三辆车发生了碰撞,便及时刹车停下,虽未撞上前车,却被后方车速较快的大众轿车追了尾。事故造成前三辆车车身小部分损伤,后两辆车由于后车车速较快,碰撞较为剧烈,导致哈佛越野车后保险杆全部脱落,大众轿车车头严重变形。万幸的是五辆车车内人员无人受伤。

  民警对责任进行认定,起亚轿车驾驶员陈某赔偿众泰车的损失以及自己车车头部分损失;比亚迪越野车驾驶员王某承担自己车以及起亚轿车车尾的损失;大众轿车驾驶员陈某承担自己车辆以及哈佛越野车的损失;众泰轿车、哈佛越野车无责。

网络编辑:谢天涯

雨天行车不注意 车子变身碰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