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4月03日 18:5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4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腾讯体育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腾讯体育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腾讯体育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工作,意义影响十分重大。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立即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总书记对浙江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嘱托全面传达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就贯彻落实腾讯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常委会精神,会议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着力推动疫情防控再提效。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慎终如始”,全面把好返平摸排关、入境管控关、通道管控关、社区管控关和隔离管控关,持续落实好对基层单元卡口、经营场所、隔离点等重点部位的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二要着力推动经济发展再提速。要狠抓指标冲刺、项目攻坚、企业复产,围绕“保三争一”要求全力攻坚冲刺,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抓好惠企政策兑现落地,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招引培育。三要着力推动治理效能再提升。要夯基础、重创新、守底线,全面启动村社换届准备,加快推进“最多跑一地”改革,深入开展“平安平阳”创建,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四要着力推动民生保障再提质。要攻坚全面小康、环境整治、污染治理,深入开展“扶贫六大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全面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不断优化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深化蓝天、碧水、净土、清废等专项行动。五要着力推动政治生态再提优。要强信念、锻铁军、筑清廉,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健全完善“周一夜学”和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充分发挥平阳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切实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