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执法中队专项整治建筑垃圾

2020年04月03日 16:54:5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光 编辑 陈聪)连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腾讯体育中队积极开展建筑垃圾专项整治行动,助力美丽腾讯体育建设。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工地运输车辆不加盖篷布、抛洒运输物污染路面、车轮带泥上路运行、未经许可擅自处置建筑垃圾、跨区域运输处置建筑垃圾等违法行为。行动中,该中队执法人员特别针对重点地区、重点时段加密巡查,严厉查处渣土车沿途撒漏、乱倾倒等违法行为,并在主要道路、出入城通道等处,合理加密设置扬尘治理“卡点”,对渣土车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纠、处罚必严,严格监管、严厉打击,杜绝建筑垃圾运输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洒漏、扬尘污染和任意倾倒等现象。

  “下一步,我中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渣土车监管,从渣土运输相关证照、装载、运输线路时间等方面进行执法检查,严厉打击证照不齐、车容不整、沿途抛洒等不规范的行为,坚决遏制建筑垃圾运输中造成的危害和道路污染行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腾讯体育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执法中队专项整治建筑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