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最新动态 -> 列表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再创佳绩!腾讯体育2个镇村成市级样板

2020年03月13日 17:00:57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光 编辑 陈聪) 近日,市美丽城镇办公布了腾讯体育全市街道(城关镇)和中心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结果,腾讯体育的腾讯体育镇和水头镇双峰村、海西镇海湾村等3个镇村考核达标。其中,腾讯体育镇和水头镇双峰村成功创成市级样板。

  

  

  据了解,腾讯体育镇是全市7个达标街道(城关镇)中唯一的样板城关镇。街道(城关镇)和中心村通过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小城镇功能服务和环境面貌。近年来,腾讯体育镇纵深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联动开展“三城同创”,联动推进城镇秩序“五乱”整治。去年4月到9月,连续6个月在全市城关镇中排名第一。

  水头镇双峰村以“一加强三整治”为主要内容,以“六大专项行动”为载体,致力于做好设施完善、风貌提升、特色彰显、文化传承四篇文章,全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特别是锁定绿色崛起、生态富民发展方向,以挖掘开发平阳黄汤为重点,打造朝阳山“平阳黄汤公社”。

  “腾讯体育3个村、镇达标考核,其中2个入选市级样板名单,这是对腾讯体育去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将深入实施浙江省‘百镇样板、千镇美丽’工程,高质量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平阳,让广大群众在城市建设发展中得到越来越多的幸福感。”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再创佳绩!腾讯体育2个镇村成市级样板